文手一只
码文挖坑看心情
懂得很少,如有错误敬请指出
主食快新
杂食党,耽美圈基本上都混,欧美圈没混过
接受安利
圈地自萌
光风霁月,不道道人

【武白】沉沦(上)

新人报道。文笔一如既往地渣渣,以及苏到爆。
汤圆虾米没有这对cp,只好在这里发咧
最后祝君食用愉快【鞠躬】【退场】

夜晚,我静静地盯着篝火。突然觉得身边的小白球缩了缩,我赶忙拿起哨棒,添了点火。感到身边的那只猫舒展了一下,又打起了呼噜。我浅浅地笑了笑,在他身边躺下,看着星空。猫土的星空,还是一如既往地好看,如同他的眼眸,让人湮没其中。又想起他的话:“只要有信念,就一定能成功!”真是一个自大的丸子……

愿岁月安好,你可陪我到永远。

我武崧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,会喜欢上这么一个自大、没有血统的丸子。
或许是他的那双黄色眼眸,或许是他那种自大的毛病,或许是他坚定地喊出口号时的那种自信。

说实话,那丸子,除了口无遮拦、贪吃、冒冒失失、不长记性,也没什么缺点。

喏,又想起我们之间的事情了呢……

咚锵镇才遇见的时候,只有他傻傻地还相信京剧猫的存在。抱着打败魔物,拯救猫土的信念存在着,或许就是那种单纯的笑容,吸引了我。

“我一定会成为京剧猫的!”那时的自信,仍然历历在目。

在高塔中,我拼死战斗着,不知道为什么,对那只陌生的猫那么信任,相信他一定会敲响元初锣,驱散混沌。

他进入了星罗班,还是那个吊儿郎当的模样。说起吃的,两眼放光,一下子就能打起精神。

这样的丸子,恐怕是要让我保护一辈子了吧。

但是,他在一点点成长。

认出荣光的伪装,打开咚锵镇的大门,在纳宗大战魔化的宗主……

出乎我的意料,这丸子,成长的比我想象的还快。

在录宗的那一站,看到他要被宗主袭击,我奋不顾身地上去为他挡住了这一击。

丸子,你只有我武崧一猫能欺负。
丸子,我是你的师兄,对你的安全是要负责任的。
丸子,下次别这么乱来,让我担心。

被带回去的时候,我以为我完了。
将死之猫,想到的猫,才最为挂念吧……
然而我想到的,居然是那个丸子。

还好没有完蛋,不过,我居然和丸子兵戎相见……
可恶啊,控制不了自己的无奈。
丸子,快走啊,这么高的温度你是受不了的!

然而他成功了,将我救了出来。
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,彼此之间的呼吸声与心跳声清晰可闻。
真的很想让时光停在这一秒,让我再贪恋一下他的怀抱。

不断的奋斗,到了眼宗。

与西门对战之时,我们都中了幻术。
而我遇见的,居然还是那个丸子。

凭我对他的了解,他不可能那么卑躬屈膝。
而我喜欢的,或许正是他的那种倔强与不服输。

眼宗之后,便是手宗。

手宗的韵力测试,我们星罗班都中了灵犀的圈套。

不知道丸子怎么样,他没有和我们一起被抓起来。

在韵力一点点流逝的时候,我没有心慌。
丸子,逃的越远越好,别回来了。
希望你能够平安。

那个丸子,回来了。
带领着忠,救下了我们。

没想到黯也出现了。

丸子,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冒冒失失的!

丸子被黯控制了。

丸子,白糖,你醒醒啊,我是武崧!

没有用的……

为什么,我的韵力是这般弱小,弱小到连这个丸子都斗不过……

丸子,等着我们,我一定会将你从混沌中解放出来的!

丸子总是给让猫出乎意外。

他的韵力升级了,还使出了奔龙。

但是没想到他要私打独斗。

丸子,我们都是你的伙伴,怎么可能让你独自一猫!

成功了,我们开始前往念宗。

可恶,为什么我的韵力一直进不了级!
那个丸子,每次都是那么冒冒失失的冲上去,每次都是不计后果的胡闹一番。
丸子,求求你不要这么吓唬我,让我随时处在失去你的恐惧之中啊……

我武崧为什么要强大,因为,我有想守护的猫。那只猫,或许有些馋嘴,有些冲动,有些自大,喜欢叫着我臭屁精,但是我从未嫌弃过这样的他。相反的是,我很喜欢这样的他。

我想让他眼中只有我,想把他保护在怀中不让他受伤。

这是我想要变强的信念,也是我武崧最大的愿望!

成功了……丸子,你又能让我保护了呢……

在囚心牢中,我真的很害怕,忘记了丸子,那个对我而言最重要的猫。

在成为黑帽哥后,我记得的,居然还是那个丸子。
每天都去看他,嘱咐村里人不要告诉他。

丸子,你有我守护。

成功地从念宗出来后,我们在这里露营。

夜晚真是很好看,可惜这丸子……

我起身给他盖了一下被子,又躺下了。

听着丸子的呼噜声,我小声说道:“丸子,不,白糖,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30)

© 霁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